这里是雏菊的本丸哒哟~

刀剑乙女出产堆放,欢迎来玩~

一个loading(~ ̄▽ ̄)~*

【关于200fo抽奖的中继报告】


近期工chen作mi比you较xi忙所以和上回一样尽全力(......)拖延中_(:3」∠)_

当然拖也不是办法,要画的还是要画啦——


因为拖得太久而且之后可能还会接着拖到六月份所以这回给四位中奖者准备了备选构图,请在所有备选中选择【一张】,当然这里面没有满意的也可以指定我修改的哦XDDD


首先,介绍一下这次中奖的刀剑男士和婶婶们₍₍⁽⁽(ી( ・◡・ )ʃ)₎₎⁾

鹤丸:哈哈哈画风突变!吓到了吗!

从左至右分别是155、168、158、164



然后是一号中奖者   @不安定的骨喰 

因为熟到可以【】来所以直接就知道是骨婶,没得选2333

我和骨喰真有缘分啊喀喀喀,上次有这次也有w

但是我画不出他十分之一精致(◞.‸.◟)

关于构图获得了命题,赏樱。

那就如此这般


这般


以及这般了


多年没画华樱了手生,手生。


接下来是二号中奖者 @孙哲平的媳妇 

因为只有文字人设所以前期做了很多交流,虽然现在这个草稿版的婶设......感觉还是差点东西的样子。

嫁刀——爷爷,啊,爷爷,我画不出他万分之一的美貌( ˘•灬•˘ )

命题是,背后拥抱和pocky game

我选后面那个_(:3」∠)_

那就是


或者,


干脆就不吃pocky了把婶婶吃了吧!


话说为了节省精力和时间我都是尽量画刀男的内番服的,但是爷爷的内番服.......嘛算了(・ε・´)


第三位是晴葭!呼唤晴葭!【不

每次叫人都像给老师打小报告似的偷偷摸摸滴(๑´ڡ`๑三๑´ڡ`๑)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所以啦啦啦啦。

但是现在似乎@與你相會之處_晴葭ღ 

似乎还是不行哦——

(๑•̀=͟͟͞͞(๑•̀д•́=͟͟͞͞(๑•̀д•́๑)=͟͟͞͞(๑•̀д•́算了。

我自己选了狮子婶w然后获得的命题是女仆装!

所以狮子王就是侍者装了凑一对吧0e0

戳鼻子!



招待练习!


穿错衣服!这个我大力推荐!


           哦对了惯例de——小狮子真可爱,但是我画不出他千分之一可爱      



最后是四号! @姬苹果 

命题是鹤婶现代PARO,心疗师 x 女患者的约炮故事(*´艸`*)

拿到人设后突然感慨白大褂真是文明啊麻花辫真是文明啊

一听就很工口的梗,太太要代驾吗——当然那是不可能的,我没有驾照也没有车可开_(┐「ε:)_

这回先说了,我画不出鹤丸百分之一好看。

因为无论是人设还是正文中都没出现婶婶的衣着所以就随便的画了一身OL装,为什么现在才讲因为我忘了【。

先来个竖构图,


横构图,


本来是竖的强行变成横的。


已经懒得画眼睛了,意会、意会一下,非常感谢|ू・ω・` )……


最后再说每一位中奖者只能选一张哦!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