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雏菊的本丸哒哟~

刀剑乙女出产堆放,欢迎来玩~

就任二周年啦!

没有截图(笑

两年前的那个下午dokidoki打开网页,那时只买了三个月的疯狗没想到居然没有在三个月后对这个游戏失去兴趣( ̄▽ ̄)"

当然7月25日也成了一个糟糕的梗wwww


想了想这张还是放在前面(୨୧•͈ᴗ•͈)◞ᵗʱᵃᵑᵏઽ

燐子今年也会不断寻找着命运迷宫的出口,清光光也会思考如何让她获得幸福这一命题,名字即是答(终)案(结)的现实就由相爱的两人亲手打破吧。【剧透吗?不哦。




为了纪念这一天搞了一个特别的小集合,一周年的时候喊的是【铭记与每一把刀的相遇】,这一回虽然没有上一回那么大动干戈但是也是稍微做了一下啦,主题是【那个时候,我和你相遇了】

大概是新刀进门的时候近侍的清光拍的婶婶和新人的照片吧,这样的感觉w

时间是2016.04.14 - 2017.04.14这段时间内来到本丸的刀剑,信浓当时是一六年的四月十二号所以在上一弹里面2333



第一把是极化后的乱乱w

当时极化的消息出来以后我算了一下家里de刀的等级,想着第一个出去的大概就是乱乱了,结果还真是他,極了之后仿佛就是爱豆路了,当时大家还很流行给他打call2333

那是时画了这样一张图w乱乱真可爱啊——总之就是接着这张彩图的后续,这样飞扑过去然后箍住婶婶的撒娇样子(●'◡'●)



然后我家第二个出去的是退退w

老虎变大了小朋友还是小朋友2333

比起其他亲妈只是添加盔甲姿势都不改思春期太太真是大大的良心啊

因为是大老虎所以想画一个吓唬人的姿势,虽然我画的老虎完全不像更别说吓人了wwww



第三个是极化的小前田

家书内容给我的震撼仅次于小今剑〒A〒极化带来影响的每个婶婶都自己心里有数吧,还是看个人的接受程度。

极化后有了大大的帽子,虽然是不太合身的装备但是重要的东西w



第四个是极化的国俊!

看到他登场就想用感叹号!总是吵吵嚷嚷活力满分的男孩子!但是又很会体谅别人,也在默默平衡来派的关系,倒不如说明石这家伙偏心太多真是够了啦,既然一碗水端不平的话国俊就给婶婶来爱吧!【不

带着婶婶去找萤丸!一起分享“变强了”的好消息!这样的感情画出来的图w



第五个是极化的小平野w

一直都是忠实又可靠的孩子,从不会辜负婶婶的期待(*>.<*)数值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又强!

我的第一把欧短_(:3」∠)_极化之后添加了天皇的绶带,真的好御物啊【?



第六个是极化的小夜(~ ̄▽ ̄)~*

作为全刀剣(2017.04为止)最矮,让人忍不住想去爱护他......虽然小夜好冷淡【歌仙委屈.jpg】

看到他就好想吃柿子,也许试着去邀请可能不会被拒绝吧?极化之后怨念感觉更深了,虽然好像和婶婶亲近了一丁点。



第七个是贞酱!!

那次战扩终身难忘!通宵三天!!1200战没有贞酱!!!

然后万念俱灰的把本丸扔给了隔壁家的婶婶,俺无言面对家里的光忠大咖喱_(:3」∠)_【鹤丸:???】

然后my心之友给我肝出来了,大概1500战这样吧——

痛哭流涕了。



第八个是药研巨巨!

极化之后长高了!据扯淡八卦变成168了!之前猜阴影的时候以为他也会带一个信长的兜回来的w结果带了两条毛巾回来。

豁达过头总让人觉得他有点超脱,虽然回来之后看起来是和婶婶关系变好了【?

一直都是小大人,所以回来之后就是质问(?)他不在的时候婶婶有没有干坏事,戳脸其实是骚扰x



第九个是大污龟(-__-)

被立绘给骗了的我,可以说是黑历史了——

图上出现药研是因为是药研聚聚带队带回来的,才第八次7-3BOSS点,给聚聚下跪。

虽然回来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个家伙其实是个好人,只要不提什么绳子啊,疼啊还是挺乖的【?



第十个是包丁酱!

之前局部图的时候还以为是叔叔辈的,没想到只是因为他七彩斑斓o(^▽^)o

看到台词之后觉得被芝村耍了,人妻?本丸哪来人妻???【。

芝村你是家康的低端黑吧。

但是点心的设定可爱啊!虽然觉得会有虫牙的困扰w

因为这套图用的婶婶是燐子,所以是包丁在蹭她的奶子∠( ᐛ 」∠)_ 加州清光提刀赶来



第十一把,極·今剑。

当时看图透的书信原文的时候我哭了。

突然就被否定了自身存在,换做是我自己的话又会怎么做呢。

一切都是假的,无论是回忆,还是经历。

但是不能逃避,因为是真实的,所以只能忍着泪水和悲伤去接受。

既然你已经失去了过去,那么我就给你未来吧。



第十二把是小秋田w

明明是我的第一把短刀,极化却排那么后面真是对不起٩( ᐛ )و

盔甲真是太复杂了以后打死都不画。

突然的脑洞枯竭所以相当随意的画了个叉腰【。



第十三把是厚君w

其实一般我叫他厚子_(:3」∠)_

盔甲为什么那么多又那么厚啦因为是厚吗?!

非常值得依赖的优等生,去修行学习了兵法战略用人,真是大将的好帮手。

在本丸的时候会一直念叨大将你虽然不行但是有我在你放心,男友力简直ᕕ( ᐛ )ᕗ



第十四把是祖宗_(:3」∠)_

思春期太太今日也安定的画着细胳膊细腿的刀刀,但是看起来的确非常的有祖宗的威严。

声音其实蛮意外的。

婶婶鞠躬是因为老祖宗要尊敬ᕦ( ᐛ )ᕤ【?



第十五把,大典太。

之前限锻锻了13万玉钢他和他兄弟一把没有,可以说是非进地心了。

所以十三万这个梗我会记一辈子的。

连战队概率掉落拼脸,三万多魂的时候突然掉了下来,当时正在分身兼职公主所以没怎么注意笔记本的屏幕上有啥,但是确确实实的听到了“天下五剑”

然后就是如图一样吓掉了手机(メ3[____] 虽然我的手机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想在他的胸上睡觉的第二把刀,第一把是小狐丸【。



第十六把,骚速剑。

因为十三万钢也有你一份所以我也记仇了。

入手日期是2017.01.01,名副其实的新年第一刀。拿到大典太之后就进入了咸鱼模式所以剩下的活动都是一天五千划水过来的。

和被被一样是仿品,但是看起来比被被开朗许多,虽然其实还是很在意仿品身份的家伙|´-д-)-3

想用那个掉剌剌的胸甲装土豆。



第十七把是大包包(づ ̄ 3 ̄)づ

莺丸心心念念的兄弟(?),看到立绘我还想这不是火◉大我吗,然后CV......这不是火◉大我吗?!【。

还有那性格也ry虽然个人来说觉得有点像那个谁(′д`σ)σ

一眼没认出是小宫刀。

但是内番服非常的文明,当时还有人做了和烛台切排排站开健身馆的图,大家都喊着开年卡开年卡wwww

因为大典太到手了所以我一直咸鱼到活动最后一天的凌晨才拿到他。

图是一个梗,暴露了一个shenfen。



第十八把,千子酱wwww

因为知道年底肯定会填大包平的坑,所以接下来就是该填村正刀的坑了。

没想到千子酱你是这样的人(⁄ ⁄•⁄ω⁄•⁄ ⁄)蜻蜓叔叔要得胃癌了吧【。

上半身狂野下半身性感的金刚芭比。

其实不整天说着脱的话也是个好人。

——我本来就只是想画腿w但是实际上按照构图千子酱应该在左边的位置画左侧面,因为现在这样的角度其实是可以看到那把巨大的打刀的。



第十九,极化的博多君w

在大家都盼着胁差极化的时候官方先放出了地下城组的极化(●´3`)~♪

【运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回来后财政管理能力大幅提升被戏称读了MBA回来23333

小帽子可爱w

博多手里是账单,修行回来就发现本丸赤字要打婶婶屁屁了(◞.‸.◟) 



最后是極了的后藤君!

其实并没有长高吧23333

围巾和风衣感觉好hero啊!大家的hero!所以画了どや颜w


评论(4)

热度(14)